Nekone的糖果铺_

Nekone
头像图源-霏茶

月歌:始隼。
Es:泉岚/leo司/凪茨/俊日/零英。
Khr:雾云/岚空/xs。

Cp洁癖,ky请退散。

[昊翔]跟恋人之间几乎没有身高差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之前中秋时在群里说要写的文,拖到了现在[。

  作为一个单身doge,文中的所有场景都是脑补的;

  明着嫌弃实则变相秀恩爱,昊哥迷之话有点多。

 

——————昊翔《跟恋人之间几乎没有身高差是什么体验》

 

  来自 生活 社交

  跟恋人之间几乎没有身高差是什么体验

  

  匿名回答   12020赞

 谢邀请。由于某些原因匿名回答。事先说明一下我们两个都是男的。
 我和他,身高只差两厘米。我183cm他185cm,我攻,他受。

 身高差就这么点,首先壁咚就别想了,根本没壁咚的气氛。上回我俩准备出门,他在门口靠墙等我,我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看他那个姿势突然就想试试壁咚,然后走过去就把双手撑在墙上圈住他,本来还想说点什么,那个不解风情的家伙直接笑场了,笑场了!他居然说“xx你没我高还玩壁咚,哈哈哈笑死我了!”气得我直接踹了他一脚开门出去,那个傻逼还在笑个没停。就差两厘米,穿上鞋都一样高有差吗?!
 所以,身高差不大,你恋人又没情调,壁咚这种事,就别尝试了。当然你硬要试试我也不阻止你。

 还有男友衬衫play这事也没可能,我们的衣服混穿都行。 虽然确实有过那么一次,不过……不太好的回忆,这个略过。

 

 

——————XXXX年XX月XX日更新

   有人在评论区问我有没有温馨点的事,这个有。

  之前说过的因为身高体型差不多,可以衣服混穿,其实这个还是挺好的。出门买衣服直接拿对方当试衣镜,或者帮对方挑礼物时在自己身上比划就好。

  有一次我俩去逛街,打算买衣服,挑好衣服后想去试衣镜前看一下效果,但是镜子前人太多,懒得挤过去,然后他就直接把我扳过来,两个人面对面。之后他拿着衣服往我身上比划,边比划边念叨,不是在念叨衣服不好看,是在嫌我身材不好撑不起这件衣服的颜值。你特么的给自己买的衣服还嫌弃到我身上来了!他比划完到我,我也拿着衣服在他身上比划,一比划我就知道为什么他刚才嫌弃了,我在他身上比划,我也嫌弃。总之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还是得到穿衣镜前看效果。

  还有一次,他说要给我买件衣服,进了一家服装店之后,服务员得知是他买给我的,就问我尺码多少,我刚想回答,他跟服务员说跟他一样的尺码。虽然,他说也没错,但是,服务员也不知道你的尺码好吧……

  然后他挑好衣服,直接在自己身上比划了。Exm???不是买给我的吗?你在自己身上比划干什么?他振振有词地跟我说因为我们身高差不多,在谁身上比都没差。我……你既然是买给我的衣服,就不能敬业点?他挑了一堆衣服在穿衣镜前比得停不下来,我都怀疑他到底是给我买还是给他自己买。不过他在给我买衣服这件事上很用心,给满分不怕他骄傲。

  忘了说,我恋人脑回路清奇,你们可以自行体会。

 

 

——————XXXX年XX月XX日更新

  跟我说觉得那两件事也不算温馨的那些人,我只能说,这是我和他的正常日常,互怼什么的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你想看更温馨一点的,下面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还是关于衣服的,这次是互换衣服穿。我和他都有一起去参加过某个比赛,服装是统一的,除了在个别地方有差异之外,其实也就是印在衣服上的各自的名字拼音不同。那天他突发奇想说想把我们两个的衣服换着穿,看看会怎样,接着打开衣柜翻来翻去。我们的衣服都在同一个衣柜里,各占一半的位置,反正对方的衣服自己也能穿,拿错了也无所谓。翻到最后他就把两件队服拿了出来,把他的那件扔给我,他穿上了我的那件,穿好之后一起到镜子前看效果。怎么说,他穿上我的衣服,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他本来就长得好看,总之就是有种别样的风情。果然互换衣服这件事,身高差很大是做不来的,让我嘚瑟一下。

  哦对,我俩还一起拍了个照po到微博上去了。

   

  有件事发生在一起去参加比赛的时候。那段时间我们染了个同样的发色,整个了差不多的发型,然后问题就来了,总有人把我们两个认错,我是指光看背影的时候。

  对于被认错这件事,其实还是挺开心的。我知道这种感觉你们很多人都体会不到,下一个。

 

 

——————XXXX年XX月XX日更新 

  评论区一堆想看那张互换衣服的照片的,这个我拒绝,一放照片全都知道我俩是谁了,不过另一张照片可以给你们看一下。

  [照片.jpg]

  他穿的是我的衬衫,我穿的是他的衬衫,我敢肯定我不说没人看得出来。警告一句,扑上来各种舔的,舔谁都不行舔哪都不行,小心我送你们跟太阳肩并肩去。

 

 

——————XXXX年XX月XX日更新 

  福利时间已过,照片已删。

 

 

——————XXXX年XX月XX日更新 

  大概是最后一次更新,其实我觉得我已经掉马了= =那些知道我是谁的,别说出来,不然分分钟虐死你。

  一眼就在人群中看见对方的感觉你们体会过么?可能有些妹子男朋友比较高的,妹子能在人群中看见男朋友,但是在人群中双方都看见对方,好的我知道你们没法体会。

  在某个难得休假的假期,我去他那边找他,对,异地恋,不过这没什么的。

  去到他那边休息了一会就趁着这个假期出去玩,事实证明我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去,已经不是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

  为了防止走散,我们是一直牵着手的,人都那么多了谁管你是不是牵着手,反正都没人会注意。但是就算是牵着手,还是走散了。人到底有多少你们可以自行想象。

  走散了之后当然得把人找回来,本来想打电话问对方在哪,不过当时人那么多,打电话显然不可能。而且周围都是人,根本没办法给自己的所在位置一个准确的定位,所以就直接用短信联系。后来发现完全我们连短信联系都不需要,只要我们两个一抬头,就能在众多人之中看见对方,没办法,太高了,想不看见都难。

  在看到对方后穿越重重人群走到对方身边,然后没有犹豫地又握住了对方的手,继续跟着人群走下去。

  虽说走散了也不怕,但是比起走散,更想这样一直握着他的手,走完只属于我们两个的剩下的道路。

 

  所有的更新就到此结束了,别再问我什么时候还有更新。不更了,这些事情说太多他会不高兴,这么大个人了还害羞。

  至此,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当然会和他一直好好走下去的,不是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是一定。

 

——————XXXX年XX月XX日 不再更新

 

——————昊翔《跟恋人之间几乎没有身高差是什么体验》【知乎体】Fin.

 

  这次的更新好短小,愁;

  更完这篇就差不多要返校了OJZ果然国庆没能高产,啊……

  感谢 @骨骨骨  小天使提供的部分梗!这些梗有那——么甜!

  其实这文也是上回中秋时在群里说要给俊太看的文,拖了这么久都不好意思艾特俊太了[。 呃于是我就不艾特啦;

  以上,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23)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kone的糖果铺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