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ne的糖果铺_

Nekone
头像图源-霏茶

月歌:始隼。
Es:泉岚/leo司/凪茨/俊日/零英。
Khr:雾云/岚空/xs。

Cp洁癖,ky请退散。

[始隼]恋人很受欢迎是什么感觉【知乎体】

  隼的生贺文,慎重食用;

  知乎体。因为隼懂中文,所以会在知乎上出现不奇怪;

  又名“魔王大人和‘情敌’们”xxx

 

——————始隼《恋人很受欢迎是什么感觉》

 

  来自 生活 情感

  恋人很受欢迎是什么感觉

  

  题主

  问出这个问题的那一刻我就做好了吃狗粮的准备。

  其实题目还有个名字叫做“情敌很多是怎样一种体验”(。

 

  匿名回答   11240赞

  呼呼,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呢,那我也来回答一下好了♪由于不方便透露身份所以匿名,那些猜出我是谁的也别说出来哦。

 

  我家那位啊,是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虽然一生起气来也超级可怕,不过平时真的很温柔,光是这点就已经很受欢迎了,而且他还是一名人气偶像,啊,粉丝好多,情敌也好多。虽然,我也是他的粉丝之一,但身为他的恋人当然也会吃粉丝的醋,这感觉好微妙呢……

  他的温柔表现得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很宠后辈们,会经常摸后辈的头表示鼓励或感谢,这样的“摸头杀”我也想要啊!可惜只得到过几次;w;

  在有空闲时间的时候他也会跟后辈们出去玩,逛街什么的。虽说我也想和他一起逛街,但两个人的休息时间总是错开,而且他比我还忙,大部分时间我只能跟两只巨兔和等身抱枕待在一起。见不到本人的日子很无趣呢,特别是又听说他今天和谁去逛街了……
  恋人很受欢迎是什么感觉,最大的感觉就是情敌真的,非常、非常多。就在刚刚,有位小家伙过来特地跟我说他得到了我家那位的lucky va。好狡猾!我也要去找他索要lucky va!不,光是lucky va还远远不够哦。

 

 

——————XX年XX月XX日 更新

  没想到还会有更新,果然是情敌太多了吧(苦笑)。

  上回提到向他索要lucky va,那天不仅得到了lucky va,还跟他出去逛街了!虽然只有半天的时间,但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最开心的就是我们一起买了衣服,我还帮他挑了耳钉,是灰色的耳钉♪他戴耳钉好看又帅气。

  啊呀,一不小心就将我对他的love表现出来了呢,还是回归正题好了。

 

  我没想到,兔子也会有成为我情敌的一天,啊…虽说好像一直也是情敌。

  他养了一只比正常体型大得多的兔子,叫黑田,平时也很黏着他,在他出远门时悄悄藏进他包里这种事已经不是一两次了。黑田总窝在他怀里撒娇也就算了,为什么,黑田要吃掉我好不容易抢到的限量海报!那可是限量啊限量!他的魅力已经大到连黑田都成了他的小迷弟,至少我觉得是。果然我已经到了要跟一只兔子争宠的地步了吗……

  虽然他在知道那件事之后说了“我就在这里,你想看的话随时都能看,没必要去纠结一张海报吧”这样的话,但不管怎么说那也是限量的海报是love啊!一个吻可不足以抵消黑田干的事,我还是去把黑田炖了吧。

 

 

——————XX年XX月XX日 更新

  评论区好多人问黑田有没有事,没人关心我吗,伤心;w;放心啦,我怎么会去炖黑田,别说炖,光是有这个想法,都会招来他的“铁爪功”。这是个很可怕的技能,偶尔也是个消受不起的爱啊。

  

  有人问我“这样不怕被他发现吗”之类的问题,这个不用担心,因为他,完——全不会来这里。不过我倒希望他能看到呢,这样就能让他感受到我满满的love了~

  正好,给你们看一下我和他的合照,就算看不到脸也能看出他很温柔帅气对吧!

  [两人伸手拼爱心.jpg]

  情侣装❤

 

 

——————XX年XX月XX日 更新

  呼——被他发现了呀。是哪位可爱的小家伙把我这些话翻译了并发给他的?虽然我知道迟早会被你们猜出身份,但也不用挑他了个他去外地工作的日子发给他吧。他不在身边的时候又收到这样的信息,啊啊——简直是会心一击。

  他发来的简讯是这样的:

  “Love什么的,即使没有看到这些,也一直都有感受到啊。不管是live的应援还是平时的表现,全部全部,都感受到了哦。为了不辜负你的love,也为了不让你胡思乱想,看来以后我也要将我对你的感情表现得更明显才行。还有,我可不记得你什么时候在这种事情上这么没自信, 魔王大人?既然都已经在一起了,你的余生也已交付于我,我当然会尽我所能去爱你。

  对了,这个周末再出去逛街吧,我特地排出了两天的空闲时间。上次你挑的耳钉很好看,想再让你帮我挑其他的。或者你想去哪玩都行。总之周末两天,我的时间全权交于你掌控。 ”

  这么突然就放出了必杀技,好狡猾啊国王大人,是知道我招架不住故意放的吗?

 

  嗯,这么看来他受欢迎似乎也不是坏事,感谢那位小家伙,先我一步将我的爱意都传达了呢,给你一个来自魔王大人的能带来幸福的魔法哟。

  那么以后也就不会更新了,谢谢各位的祝福,我们当然会一直在一起的,有魔法的buff加成,buff时间是永久哦♪

 

——————始隼《恋人很受欢迎是什么感觉》Fin.

 

  魔王大人生日快乐——!

  以上,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kone的糖果铺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