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ne的糖果铺_

Nekone
头像图源-霏茶

月歌:始隼。
Es:泉岚/leo司/凪茨/俊日/零英。
Khr:雾云/岚空/xs。

Cp洁癖,ky请退散。

[repo]《Room of Requirement》



 @唐昊  

嗷先艾特唐队嘿嘿~

我觉得我一定是最晚repo的那个【。 明明周三就收到了但是学校不让带手机不能及时repo简直sad极。

封面好美啊啊啊!而且特别正经就算在课堂上拿出来也顶多被别人误会成笔记本【喂】。唐队的字也超好看!


《失物招领》看的时候有种莫名吃玻璃渣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x

故事里的喜欢都是假的,现实中的似是而非都是假的。他的试探,唐昊选择了拒绝。拒绝得太晚了吧,唐昊,孙翔揉了揉眼睛,我已经开始当真了啊。

   特别是看到这句心就突然揪了一下好想直接翻到结局看,然后忍住了。这句话本子里跟lof上的标点符号有差别我不知道该以哪个为主【不是

这本书的页数是无尽的,有无数个他和唐昊分分合合,狗血万分的故事,有无数颗甜饼,无数把刀子,有盐有糖有肉有面包。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有种不知道什么感觉,一种特别赞同的感觉吧大概。语死早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是这句话好戳心。

看到结局明白是双向暗恋时舒一口气,双向暗恋的昊翔看着心疼啊两人都不坦诚心好急【。但是相处的模式又特别可爱特别是兔子玩偶那段,少女心要炸!

还有就是我挺想看里面的花吐症paro和龙骑士paro的【。

《孙翔与不会呼神护卫的学弟》这篇,对于一个没看过HP的我来讲,之后的几篇HP设定都反反复复翻了好几遍[。 

因为互相喜欢对方然后守护神变成了对方的守护神什么的超有爱!不坦诚的翔翔看到守护神估计是懵逼的x

给恶趣味的占卜课教授点个赞x喝茶叶占卜那段嗷呜吃下一口糖!灰狼和狮子都好帅啊啊啊,舔伤口什么的昊哥男友力满满!

变成灰狼陪翔翔的昊哥,不行了让我安静地痴汉一会。翔翔不管说什么在昊哥眼里就是一个“诱”字所以就被昊哥吃掉了x有着墨绿色眼线的孙翔,骚【咂咂嘴】。

还是觉得德姆斯特朗昊哥×格兰芬多翔翔这个系列最甜^q^

《My Dear Deer》刚看开头就甜得我差点没忍住在晚修课嗷出来!

邮寄雪花少女心炸!虽然翔翔失忆了但是只要他们俩互相喜欢对方就好了呀!德姆斯特朗的校训格外适合昊哥,帅炸。

鹿角不管看几遍都还是好苏啊啊!看到文里说有狐皮圆帽但是图上没有找到,想着是不是被光影特效【x】挡住了,在lof上找到画手太太的原图又看了一遍还是没找到帽子,sad。呜呜呜亲吻鹿角苏苏苏让我安静地舔一会。


《晶体成像》里刚考完幻影移形就去找昊哥的翔翔real可爱,想要尝星星的味道的翔翔也可爱,画面感好强脑补一下口水要流出来x

心疼总是被老韩砸毛栗子的孙翔hhhhhh

翻船的那一幕,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到了这么一句话,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哪里不太对】。

“你欠我两条命,下辈子还一次,还有下下辈子。”

  呜这句话好棒这么强势的昊昊帅极了!

黑科技好棒啊不过这样更糟心的感觉噗。

《有求必应屋》是整个无料里唯一一篇已经在唐队lof上看过的而且记得比较牢的文【。其它几篇都因为之前太忙没看或者看了但是忘掉一堆细节【你好意思说】。

吃醋然后在床上滚一圈的翔翔可爱得想看昊哥狠狠艹他x问昊哥是不是生气还说鹿角要长出来的翔翔,就是在变相撩昊哥【。

最后的对视好甜啊啊!

 

啊已经写不出什么repo来了sad极……

再次怨念一下被自己刻残的章子OJZ

最后给太太比个心!太太的粮都好吃啊感谢太太让我变成了一个昊痴❤

 

  

                                                                      ——2016.04.30

                                                                              Nekone

评论(4)
热度(6)

© Nekone的糖果铺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