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ne的糖果铺_

Nekone
头像图源-霏茶

月歌:始隼。
Es:泉岚/leo司/凪茨/俊日/零英。
Khr:雾云/岚空/xs。

Cp洁癖,ky请退散。

[repo]repo3hits~


 
 

 @披锦帆的宍戸亮-KLer  

【亮太最近似乎有点忙啊感觉是进入了修罗期?这个时候给repo真的好么好方x……】

 

 手机像素似乎比上回更渣了……

 其实本儿在月初就收到了,然而太忙没空写repo,趁着中秋放假干脆连着明信片的repo一起给了ww

 

 嗯《一生一起》不知道是不是纸张太好还是什么原因,总之特别容易卷起来QAQ看完一次整本书就卷起一个微妙的弧度……看完后就压在一堆厚厚的书下面,等压平得差不多了又抽出来再看,然后书又卷起一个弧度,然后继续压平,就这么循环着_(:з」∠)_

 嗯封面的那个便利贴么……我会说封面好多英文看不懂么233一开始以为顶多是个结婚邀请函什么的,结果看完内容后抱着本字典翻翻翻,发现居然是结婚证书!这糖发得好甜w然后去翻了下地图,发现这地方,“State of Nevada”,在美国地图上好偏僻【x】,记得大概在……美国的西部?啊总之记不太清了_(:з」∠)_【没错我就是这么无聊到去翻这个233】

 虽然知道《一生一起》是妥妥的HE,但是在看之前我还是做好了吃一嘴玻璃渣的准备√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第5章就开虐了!看到第5章开头我心里“咯噔”一下,就默默握紧了木糖醇口香糖的罐子【呃为什么是口香糖,因为那时候只有口香糖……】,准备随时塞颗糖进嘴里。看到中间时我果断塞了颗口香糖然后继续边吃糖边吃玻璃渣qwq真的好心疼啊!看着乐乐那样奔波而且嗓子还弄坏了心都跟着一抽一抽的QAQ还好最后乐乐嗓子好了w嗯“浑厚的声音中分辨得出那道清亮的嗓音”这句,我相信乐乐嗓子已经好了~

 然而总共25章,从第5章开虐直到15章才不那么虐,看完一遍玻璃渣也吃得差不多了233而且还差点哭出来,啊还好没哭不然晚修那么安静就我在那抽泣实在丢脸。

 不小心被同学看到《一生一起》了,还好同学只当这是普通笔记本233

 最后孙母简直调皮233

 

 《平安喜乐》的话简直惊喜多多?!看着看着就发现,底栏的喜乐移动位置了!又看了一部分,好的喜乐已经跨页了233到最后的时候喜乐都已经到平安面前了。而在喜乐到平安面前之前,我就看着平安一点位置都没挪动,好焦急xx当我看到最后喜乐移动到平安面前而平安也移了那么点位置时,内心都是高兴的!再翻回第一页一看,那些脚印刚好对应底栏!喜乐在底栏的三次移动,刚好对应文中双花的三次感情发展。我只能说太太你太用心w!看到侧边露出来的便利贴了么233刚好就是喜乐在底栏三次移动的时候~

 一开始看着封面,愣是没找着平安……后来仔细一看,好吧平安在大孙肩上呢_(:з」∠)_这体形跟喜乐比起来差好大233

 猫这种生物就喜欢乱跑,之前养过好几次猫,都是产完崽过了断奶期后,留下奶猫给我们养,自个儿就不知道跑哪去了o(︶︿︶)o,所以特别能明白乐乐看见平安不见了的时候的心情。还好最后是平·安·喜·乐!

 

 明信片手感特别好!反复摸了好几遍跟个痴汉一样233背面也制作得特别用心呢~不过背面竖着看起来不太习惯,嘛反正我不寄出去就是个收藏~√签绘小周超级帅!企鹅太抢镜啦哈哈。还有一张手写,我私心不照出来!【喂】

 因为某些原因太太退了邮费什么的,超用心啊而且超级感动QWQ!

 

 嗯还有《吃香喝辣》和《定影》没入,过段时间就入√等集齐了太太的本儿能召唤出什么呢233总之太太的本儿都要买买买!

 

 依旧词穷不知道要说啥……总之感谢太太的产出!今后也请继续加油啊,我会一直支持的!

 以及,预祝中秋快乐!

 

 

                                         ——浪猫/Nekone

                                                2015.09.26   19:56

评论
热度(2)

© Nekone的糖果铺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