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ne的糖果铺_

Nekone
头像图源-霏茶

月歌:始隼。
Es:泉岚/leo司/凪茨/俊日/零英。
Khr:雾云/岚空/xs。

Cp洁癖,ky请退散。

[始隼]喵——

  感谢百里里的脑洞❤

  日常被群里催文催得我不敢再拖(

  发文来攒点rp;

  标题废,我想不出其他标题了OJZ凑合着看吧(

  人设是月普罗的他们是彼此的ooc是我的。

 

——————始隼《喵——》

 

  睦月始全身发僵地坐在猫咪咖啡厅里,感到无所适从。

 

  十分钟前的睦月始经不住霜月隼的软磨硬泡,被霜月隼从月之寮里拉出来,然后到了某间猫咪咖啡厅。

  而现在被一群不同品种大小不一的猫围着的睦月始只想给霜月隼来个铁爪功,可他怀里还趴着只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他那去的虎皮猫,眯着眼睛呼哧呼哧睡得正香,也不知道猫咪梦中梦到了什么,甩甩尾巴就缠上了睦月始的手臂,睦月始一个激灵,觉得自己身体更僵了。

  但“罪魁祸首”在一旁笑得停不下来。

  “隼——!”睦月始磨磨后槽牙,咬牙切齿地开口试图制止自家恋人只看戏不帮忙的行为,可现在的睦月始连最基本的攻击都做不出来,霜月隼又怎么会怕。

  霜月隼眼珠子转了转,嬉笑着抱起手边一只波斯猫举到睦月始面前,看见睦月始脸上的表情快要绷不住了,得寸进尺地将猫肉球摁在对方鼻子上,嘴里还拉长音调喊着:“hajime——”

  波斯猫饶有兴致地用肉球在睦月始鼻子上摁几下,睦月始被撩得鼻子发痒,赶紧把头转向一边,愣是把本来可以放大招的喷嚏憋小了,轻微的颤抖吓醒了怀里的虎皮猫,猫咪半眯着眼睛咕噜滚到睦月始身旁接着睡。

  “隼——?”没了束缚的睦月始现在一身轻松,他挑挑眉看向刚才恶作剧的人,紫色的瞳孔里带着威胁,语调上扬的尾音在霜月隼听来不复之前的宠溺和温柔,而是充满了压迫感。

  “啊啦……始,这只是个小小的玩笑哦,小小的~”霜月隼即使目光四处游移,不跟睦月始的眼神对上,也尽量让自己的语调听起来很正常。

  不过下一秒他就遭到了来自睦月始蓄力已久的攻击。

  “等……呜哇我错了!”

  

  在经受了睦月始发动全力的铁爪功后,霜月隼捂着脑袋半真半假地抱怨,一边逗着身旁的猫一边嘀咕着“始可真无情啊……”之类的话。

  睦月始白了他一眼不打算发表任何感言。

 

  感到有点无聊的睦月始扫视了一圈,看见悬在柜台上方的菜单上写着猫罐头,好奇心驱使他招来服务员点了一份。

  “哦呀,始这是要喂猫?”

  “嗯,想试试。”

  

  服务生拿来猫罐头和勺子后,睦月始说了声谢谢,稍微用了点劲打开,勺子都还没伸进去,趴在他身旁一直睡觉的虎皮猫突然就醒了,借着地理优势前爪搭在睦月始手臂上,瞪大的眼睛里满是无辜。

  接下来发生的事更是超出睦月始的意料,不仅是他和霜月隼周围的猫围了过来,就连在角落的玩具屋里玩耍的猫咪都飞奔到他们身边。店里的猫瞬间就把睦月始包围了,有几只胆大的还爬到了他身上,伸出爪子拍打他拿着勺子的手。

  刚从僵直状态恢复过来没多久的睦月始又一次中了这个debuff,并且效果比上回还有效。

  “噗——”霜月隼在一旁没忍住笑出声。

  “隼……帮我把那些猫抱走。”睦月始一个眼刀飞过去。

  刚才已经领会过睦月始的铁爪功,霜月隼这回识趣地依次把挂在睦月始身上的猫咪一个个抱下来轻轻放在自己面前,还屈起手指轻点猫咪们的鼻子,笑道:“好了,接下来乖乖地等着始喂你们哦♪”

  “……”周身一圈嗷嗷待哺的猫咪,再加上霜月隼刚才那句话,睦月始一瞬间觉得自己变成了猫咪们的奶爸。

  

  挖起一勺猫罐头,睦月始将勺子递给离他最近的一只猫面前,猫咪叼走勺子上的东西,歪头蹭蹭睦月始的掌心。

  “喵——”

  好、好可爱……猫咪享受的表情和软萌的拖着长音的声音直直戳中睦月始,他脸上的表情变得温柔,腾出一只手揉了揉这只猫咪。

  其它猫见到这个场景纷纷坐不住了,此起彼伏的叫声仿佛在提醒睦月始冷落了它们。

  “始——我也要始喂我~”霜月隼跟着凑热闹。

  睦月始端起刚进店就点了的小泡芙顺手塞到霜月隼手里,“自己吃。”

  “这样傲傲傲娇的始我也超喜欢!”

  

  一勺一勺喂完猫咪们后,睦月始还有些意犹未尽,但同时袭上来的困意却不让他继续喂第二个猫罐头,他打了个呵欠,带着点慵懒的语气脱口而出:“好困……”

  “那就在这里睡一会吧,这样的气氛和天气很适合睡一个下午觉哦。”

  睦月始点点头,没有丝毫顾虑地靠在身后的垫子上。

  他们所在的这个位置刚刚好,太阳暖暖地照在两人身上,桌上的咖啡在空气中蒸腾出令人舒心的香气,睦月始很快就睡着了。

  霜月隼在一旁兴致勃勃地看着睦月始的睡颜,想用指头去戳一戳他的脸,甚至还想掏出手机拍照,最后还是忍住了。

  “还是让我们的国王大人睡个好觉吧♪”

  

  一觉睡醒,神清气爽的睦月始伸个懒腰,才发现猫咪们也趴在他旁边睡着了。

  “始不愧是猫科动物之王哦,光是睡觉都能吸引猫咪过来呢。”霜月隼看出了他的疑惑,笑着回答。要知道他看见猫咪们能肆无忌惮地趴在睦月始周围一起睡觉有多羡慕,就差没拎开那些猫咪取代它们的位置然后自己躺上去了。

  “猫科动物之王又是什么啊……”睦月始抓抓睡乱的头发,看了眼墙上的闹钟,“该回去了吧。”

  “嗯,走吧。”霜月隼满足地回应。

 

  并肩走在回程的路上,霜月隼还有些意犹未尽:“能跟始一起去猫咪咖啡厅真的太棒了,对我来讲是个很珍贵的回忆~”

  鬼使神差地,睦月始顺口接到:“下次还有机会的话,再去吧。”

  “真的?!”听到睦月始这么说,霜月隼有些惊讶,毕竟睦月始很少会主动提出来。

  “嗯,只要是你的话,怎样都可以。”睦月始转头看着他,眼中的温柔满得快要溢出。

 

  他们在无人的街道上交换了一个吻,唇齿间都充斥着咖啡店里甜品的味道,甜甜腻腻的。

 

——————始隼《喵——》Fin.

 

  拖了几天总算写出来了OJZ

  好了我要去纠结abo了(

  以上,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3)
热度(82)

© Nekone的糖果铺_ | Powered by LOFTER